[東方] 戀戀之戀 (1)


  每當上下學時,都會有許多家長來寺子屋接送小孩,但他們的眼光很明顯都是為了注視慧音。一席鬆軟的長袍伏貼著豐滿的身材,性格又活潑開朗,再加上教師的神聖身分,在人里中有相當多的追求者。如此完美的慧音至今仍是單身,要說原因的話,大概就是身邊總是跟著的看起來兇惡的妹紅了。
  事實上我也是她的愛慕者之一。
  我絕對不是這種膚淺的人,我之所以會喜歡上慧音是因為受到她的愛心所感招。我是慧音以前所教過的學生,為了成為老師才又回到寺子屋實習。即使過了這麼多年,慧音看起來依然跟當初教我時一樣年輕。
  「慧音好美啊,如果可以跟她結婚的話那該有多好。」現在還在上課中,我收回了幻想,趁著慧音還沒發現我發呆前專心上課。想到這裡,我不經意往窗外一看,便看到了那名少女。
  她正悠閒地在樹下散步。
  她的動作太過理所當然,使得我一時之間竟然沒有發覺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。
  此刻,少女是裸體的。
  「咦咦咦咦咦?」
  寺子屋裡的學生們向我望來,慧音也用眼神指責我,我羞愧地低下頭來,慧音才又繼續上課。
  窗外的少女仍然讓我很在意,她是否只是我個人的幻覺?
  為了解決我的困惑,我決定再向窗外一望。
  少女依然存在。
  少女依然裸體。
  並且少女看向了我這邊來。
  像是發現了什麼,她邁開步伐向教室走來。
  「不……不能就這樣進來啊!」這次我總算沒有發出聲來,只是在心裡喊叫著。
  少女堂而皇之地從窗戶爬進教室,先是用一隻手撐著窗沿,然後身體一晃就就將雪白的兩隻腳掉進屋子內。她的動作相當俐落,絲毫沒有顧慮其他人的看法,如此突兀的存在突然出現在教室理所當然應該會引起一陣騷動,但教室還是一如往常般,「答答答」安靜地可以聽見慧音在黑板上寫字的聲音。
  不知道是什麼緣故,似乎只有我能看到這名少女。
  「剛才好像從這個方向感受到視線,是誰呢?」
  她,裸體著,穿梭於課堂的座位之間,對每個學生都在他們面前招手。
  沒有任何人回應她。
  最後終於輪到我面前,她也舉起手來在我眼前晃了一下,但幸好我早已有防備,可以假裝出看不見她的樣子。見到我沒有任何反應之後,她才嘆了一口氣,說:「戀戀還以為終於有人能看到戀戀了……」
  少女落寞的樣子令人同情,但為了我的人生著想,我不能安慰她。
  沒有離開,少女直接在我面前的桌子側身坐下。
  我首次能清楚看見少女的長相。
  少女有著一頭銀色的捲髮,尚未發育,微微禿起的胸部,以身高來說年齡應該只比這裡的學生要大一點吧。雖然因為是側面所以看不見,但是光想到少女的下半身正光溜溜的就讓我心跳不已。
  糟糕糟糕,不小心就看得入迷了。
  我緩緩地把頭轉向其他地方,祈禱她沒有發覺,但還是被少女注意到了。她轉頭看向我問:「你剛才看到戀戀了嗎?」
  我沒有答話。
  她將身體正面面向我,兩隻大腿張得開開的。剛才還在腦中想像的情節,突如其來就在眼前上演。少女光滑的肉縫,就這麼暴露在我眼前。我心臟猛烈地跳了一下,拼命地忍耐著。
  少女的攻勢沒有結束,將視線落在了我的下半身。
  將腳放在我的褲檔上。
  先是用腳掌輕柔地拍打,之後慢慢地將身體的重心移動到腳上,用柔軟的腳底踩在我的陰莖上,她的動作溫柔而緩慢,對我來說卻是種酷刑。如果這時候做出反應的話,是不是會被她發現我其實看得到她?
  我忍耐著。
  見到這種方式沒有效果,她轉而用腳尖從下方將陰莖鈎起。左腳的拇指與食指張開,將我的陰莖靠在其中後上下摩擦起來。偶爾,會只用腳的拇指與食指抓住前端轉動。
  不行,不能有反應……
  我繼續忍耐。
  這次她用兩隻腳從左右夾住了陰莖,與之前的刺激方式不同,她迅速地將腳上下擺動著。儘管隔著褲子,但還是能感受到少女腳掌的溫暖包圍。
  我依然忍耐著。
  腳還沒有離開,但她總算停下了腳的動作。
  「總算結束啦……」我在心中鬆了一口氣。
  少女開口說話了。
  「不對喔,雖然哥哥忍耐得很努力,方向卻不對喔。因為戀戀並不是『看不見』,而是『看見了卻無法意識到看見』,也就是說跟戀戀有關的行為還是會產生反應,只是自己無法意識到為何產生反應而已。
  所以正常來說哥哥應該會被戀戀挑逗到,但是卻無法意識到原因。這就是哥哥其實有意識到自己看得見戀戀,然後刻意控制自己的證據。」
  「咦?是這樣嗎?」我對少女說話。
  在回答的瞬間,就發現我上當了。
  同時,因為鬆懈的緣故,血液流向了它們應該前往的地方,陰莖迅速地變得堅硬,抵住少女的腳掌。
  「果然就跟戀戀想的一樣。」少女興高采烈地跳入我的懷中。「竟然意識得到戀戀,莫非你是真愛嗎?是真愛嗎?」

  放學後,學生們迫不及待地要逃離學校,慧音也離開了講桌。學生們在離開時一一向我道別,當他們經過我身邊時都沒有對裸體的少女感到意外,只是看起來都很害羞的樣子。
  教室裡面就剩我與少女兩人,這時少女開口了。
  「只要是跟戀戀有關的事情,無論做了什麼都不會被意識到。」少女解說著她自身的能力。
  「戀戀」似乎是少女的名字。
  之前我已經隱約察覺到了,人里中似乎有妖怪的存在,眼前的這名少女應該也是其中的一員吧。
  「無法意識到不代表不會做出反應。舉個例子來說,當你跟朋友正在說話的時候,屋外發出了噪音,為了抵抗噪音你加大了跟朋友說話的音量,但是因為你們說話很投入的緣故,所以就沒有意識到外面的噪音。」少女繼續解說著。
  我又想起了,後來她跳進了我的懷中,這個時候我的反應應該也很大才是。
  「那麼為什麼就連我做的事情也沒有被意識到呢。」
  「如果別人無法意識到戀戀,可是卻意識得到哥哥奇怪的反應的話,那麼就旁人看來哥哥的行為不是很詭異?不就等於是在告訴別人『這裡有什麼東西』嗎?為了不意識到戀戀,連帶地也無法意識到哥哥的行為了呢?所以不管哥哥對戀戀做了什麼,也都不會被意識到喔。不過潛意識裡還是會覺得哥哥是變態就是了。」
  「那麼……那個」我用眼睛指了少女的身體,現在她已經知道我看得見她了,這麼做令我倍感害羞。我沒有完整說完,少女還是理解到我的意思。
  「裸體有那麼奇怪嗎?」
  「當然奇怪了,而且你這樣不會不好意思嗎?」
  「不會啊,而且這樣還比較方便找出意識到戀戀的人。果不其然找到哥哥了呢。」
  「接下來你打算做什麼呢?」
  「跟哥哥在一起啊,哥哥可是我的真愛耶。」少女的思維令我難以跟上,我嘆了一口氣。僅僅只是因為意識得到她,就被認為是真愛。
  「我是不會答應你的!」我斷然拒絕少女的告白。正想要逃走時,很不巧地遇上了拿著一疊作業本的慧音走了進來。
  「你在犯什麼傻?還不快點來幫忙改學生的作業。」慧音說,平時溫柔的她在教導人時格外嚴厲。我也只能再回到座位上幫忙改作業。
  為了方便一起批改作業,我與慧音面對面坐在同一張桌子,而成堆的作業就疊在桌子一旁。慧音認真地批改作業,偶爾銀色的長髮會散落在眼前,這個時候她會用手去撥開它。
  欣賞這光景便是我幸福的時刻。
  如果沒有一旁少女打擾的話。
  「你喜歡慧音是吧。」
  「你......你怎麼會知道?」
  「因為哥哥勃起了呢。」
  聽到少女這麼說,我連忙檢查自己的股間,並沒有她所說的那麼誇張。
  「我騙你的。」看到我的反應後她愉快說著。
  「你不要再來煩我了!」
  看到我生氣的樣子,少女的心態依然故我。「哥哥不打算跟我交往嗎?」
  「不可能,我已經心有所屬了。」
  「是這樣啊。」
  少女總算能夠理解並坦然離去──這麼想的我真是太天真了。
  她躲到了桌子底下,我原本想低頭去看她到底做了什麼,這個時候慧音嬌喘一聲。
  「嗯……啊……」
  戀所做的事情不言而喻。
  我也不敢低頭去看。
  慧音不斷地發出忍耐快感的顫抖。另一方面,戀也對我沒閒著,她解開了我的褲檔。她一邊套弄著我的陰莖,一邊在桌子底下玩弄慧音,她很巧妙地控制了時機,使得每次套著陰莖的手掌滑到根部時,慧音都會發出忍耐的聲音。
  「呼呼呼哈哈哈。」
  慧音滿臉通紅看著我,再悄悄將頭低下。
  以少女方才提到的理論來說,慧音本人此刻正感覺到興奮,但是無法意識到自己興奮的原因是什麼。
  「慧音,你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,先休息一下吧。」我先想辦法讓慧音離開少女的魔掌。
  「不行,今天必須把作業改完才行……哈啊……」慧音不愧很盡責,只是這個盡責的時機一點都不恰當。
  故此,少女的邪惡陰謀得以不斷進行下去。
  不過這樣看來──
  「簡直就好像哥哥正在跟慧音做愛著呢。」少女直接將我心裡所想的話說出來。
  「你少囉嗦!」
  「難道哥哥平時沒有把慧音當成意淫的對象嗎?」
  我無法反駁。
  儘管把嘴巴說著責罵的話,心裡卻是在享受著。
  「我……我先……先休息一下……好了。」慧音已經無法完整講句子講清楚。說完便趴在桌子上休息。平時予人正經印象的她,如今沉淪於肉慾之中,但在我的心中對慧音的形象絲毫不減。慧音也是人啊,有這種感覺也是正常的。真正該責怪的是對她施家惡行的少女。
  看得出來她正在努力壓抑著,但是她的喘息聲還是透露出了此刻有多麼愉悅。
  「嗯……嗯……啊……啊……」
  慧音身體猛地一震,然後突然平靜下來。看樣子應該是高潮了。她已經沒有餘韻遮掩自己的醜態,放任自己的淫叫聲傳開,甚至顧不得自己的汗水將桌上同學的作業染濕。
  「這麼做也太過分了!」
  「什麼嘛,原來哥哥還沒有射嗎?」少女的語氣看不出絲毫慚愧,她從桌子下探出她哪張純真的臉。如果她的行為沒有造成我的困擾的話,仔細一看長得還蠻可愛的。
  「哥哥不打算跟戀戀交往的話,那麼就讓哥哥當不成老師好了。」她伸出舌頭,握住了我的肉棒,俏皮地晃著,讓龜頭拍打著她的舌頭。「被人發現在寺子屋裡做這種猥褻的事情,你覺得你還能成為老師嗎?」
  少女將肉棒的前端大口吞下。
  「啊啊啊……但你剛才不是說過了?只要是跟你的互動都無法被人察覺,這麼一來根本沒有人能發現我做了什麼吧。」
  「確實是呢,不過如果是射出體外的東西呢?」為了解說少女將陰莖退出口中偏向一旁,期間仍不斷以手掌撫摸來維持陰莖的硬度。「這裡是寺子屋,會在這裡出現的都是小孩子,而成年男性就只有你了。所以如果在這裡出現腥臭的精液的話,你覺得會是誰做的呢?」說完又張口將龜頭吞下,誇張地發出了「噗滋噗滋」的濕濡聲音。
  在射精的同時,就是我人生毀滅的一刻嗎?
  我努力想擺脫她,但是少女緊緊地抓住我的大腿。快表看起來是一名少女,內在果然是個不折不扣的妖怪。另一方面我的命根子就放在她的口中,更加無法反抗。
  這麼一來高潮只是遲早的事情。
  必須想個方法才行。
  既然無法避免射精的結果,那麼就只能想辦法把精液射到不會被發現的地方了。
  少女專注在使我愉悅的作業之中。
  我抓著少女的頭髮,裝出很沉浸的樣子,不,實際上少女熟練的技巧的確讓我沉浸於快感之中。
  「怎麼了?不打算抵抗了嗎?」看到自己的服侍起了效果,少女喜出望外,更加加快了嘴巴吞吐的速度,因為異物含在口中,只能口齒不清地說:「要射在哪裡好呢?是學生的作業上?慧音的裙子?對了對了還是射在慧音的嘴裡好了。」
  就在我即將要射精的瞬間──
  我將少女的頭用力向自己的胯下壓去。突如其來的舉動令她一時之間無法反應,只能任由我擺動她的頭部,堅硬的陰莖在她的口中突進著,她的口腔已淪為單純的自慰道具。
  「嗚」嘴中的異物抵住了喉嚨,令少女感到萬分痛苦。
  此時我才意識到,少女的身軀有多麼纖細。而我竟然如此粗魯地對待她,罪惡感油然而生。但這個想法沒維持多久,少女也是個打算毀掉我人生的妖怪,不能對她有一絲憐憫。
  「不行了……要射了……」
  既然無論如何都無法忍住的話,就只能想辦法射到一個精液不會被發現的地方了。而那個地方就是──
  我繼續用力地將她的頭壓下,盡可能讓肉棒往她的喉嚨深入。
  少女的掙扎更加劇烈。
  龜頭抵住了喉嚨,連帶著將白濁黏液一滴不剩地射入她的口中。
  少女的身體發出強烈的痙攣,在一陣抽動之後才癱軟下來。
  從她口中的肉棒觸感,似乎感受不到精液的存在,這時我才將肉棒從她的口中拔出。
  「抱歉啊,我也不是想這麼對待你。」
  「嘻嘻。」少女笑了出來,這反常的反應讓我心裡毛了起來。
  「剛才用我的身體還不是用得這麼開心?」少女抬起頭來,含住了我的肉棒,舌頭在龜頭上圍繞,將殘存在上面的精液舔去。「果然哥哥跟戀戀,是真愛呢。」
  於是,我被莫名其妙的少女給纏上了。
  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東方|永遠亭] 純愛的理由 (6)

[東方|永遠亭] 純愛的理由 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