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東方] 戀戀之戀 番外篇1 彈珠汽水

  炎熱的夏天,喝一瓶彈珠汽水再過癮不過。
  將堵住瓶口的彈珠壓下,清脆的「啵」一聲聲響,看起來冰涼的氣泡大量上升。為了接住衝起來的泡沫,少女立刻用自己的小嘴貼上瓶口。
  「咕嚕咕嚕」當液體通過時纖細的喉嚨規律的起伏,一時之間無法啜飲而下的也從嘴角溢出,沿著棱角分明的鎖骨流下,即便沾濕衣領也毫不在意。
  沒有多久,少女就將其一飲而盡。
  明明已經喝完了,好像瓶子本身也很美味似的,少女依依不捨地舔著瓶口,享受殘留的甜味。
  將嬌小的舌頭抵住瓶口舔抵、吞住瓶口在嘴裡面用舌頭環繞瓶口打轉,或是伸長了舌頭舔著瓶子的側邊。
  少女用各種方式舔著瓶子,樣子很是煽情。
  看得我也感覺到自己的下體逐漸硬了起來。
  「喔,是再來一瓶耶。」
  「沒有那種東西啦。」
  「那哥哥再買一瓶給戀戀吧。」
  這名叫我「哥哥」的少女與我的關係有點複雜。
  首先她與我外表看起來的年臨差如同兄妹,但她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妖怪,年紀也比我大上幾百歲。會稱呼我為哥哥只是興趣使然。另外即使我跟她已經有過肉體關係了,但要說感情有親密到像戀人一樣?也不然。
  真要說的話,大概是同居的砲友?
  「不行。」我回答。
  「小氣!」
  說完她撥開了頭髮,再次深深地將瓶子含入口中。讓我好奇著瓶子到底有什麼特別,值得她再三玩味?
  終究,少女也對瓶子感到厭倦了。失去寵愛的瓶子被冷落到一旁。
  少女坐在庭院的走廊旁,迎著襲來的熱風,兩隻白皙的小腳在空中擺動著。
  而我則是閉上了眼睛,回憶起跟戀做愛時的場景。當我再次睜開眼時,戀竟然正延續著我幻想的後續,爬到了我的膝蓋旁,將手掌放在我隆起的褲襠上。
  「喂!你要做什麼!」
  「哥哥剛才看著戀戀的時候,興奮了吧?」戀用嘴巴含著隔了衣物的陽具,待她再次抬起頭時,褲襠濕濡一片。「果然已經硬了呢。」
  拉下褲子,肉棒跳出打在她的臉上,少女的鼻息搔癢般刺激著。
  充血的肉棒還沒有到完全硬的狀態,戀戀用右手套弄著頂端並用舌尖從肉柱根部往上舔。
  「你的技巧什麼時候變得那麼熟練?」
  「為了讓哥哥舒服,戀戀平常都是用瓶子在練習的喔。哥哥覺得如何?」
  聽她這麼一說我才注意到,戀戀舔瓶子之所以煽情的原因是跟口交的動作很像。
  她竟然為了我而練習著。
  比起純熟的技術,少女的心意讓我更有感覺。
  「請繼續吧。」我說。
  這個時候,比起稱讚的言語,專心地享受少女服侍才是對她心意的最大敬意。
  雖然沒有正面的回應,但戀已心領神會。肉棒再次進入戀的口中,在裡面不安分地跳動著。
  作為獎勵,我摸著戀的頭。
  戀有著一頭蓬鬆的捲短髮。
  她曾說過,頭髮被喜歡的人撫摸時的感覺很舒服,我也就雜亂無章地搔動她的頭髮。我摸著她的臉一看,戀果然很舒服的樣子,證據就是她的眼睛充滿朦朧,但即使如此,她還是沒有停下動作,而是用更強力的力道吸引。
  「戀啊,雖然你說有用瓶子練習,但瓶子做不到這種事情吧。」
  我放縱自己的慾望,將她的頭往下壓。
  「姆......」
  肉棒末端抵住了戀的喉嚨。
  戀戀起先悶哼了一聲,看來稍微感受到痛苦,但又主動了吸上來。我確認了她沒有問題之後,才又繼續進行抽插的動作。
  「啾!啾嚕!啾噗!」彷彿熟知了如何令我喜悅的方法,少女就連口交吸允的聲響都令人著迷。
  唾液與前列腺液混合,在肉棒的側面留下了淫靡的光澤。
  「戀戀好棒啊......我要射了!」
  我使勁挺出興奮的腰桿,戀同時也用舌頭緊緊纏繞著。
  「射吧......」戀含著肉棒說出了誘惑的言語。
  白濁的岩漿噴發,戀也因為驚訝而瞪大了雙眼。
  精液不斷地漲滿戀的口中,齒後、牙齦與臉頰內的黏膜無一不沾染了白濁的氣味與溫熱。
  戀吞下了部分的精液,然後再次用火熱的舌頭包覆住我的龜頭。失去控制的肉棒不停地抽動,噴發出更多喜悅的象徵。
  不知何時我已經跟戀雙手交握,沉浸在餘韻當中,等待波狀的衝擊平復。
  「實在是......太舒服了......」
  待射精平息後,戀戀用舌頭環繞肉柱,並慢慢將其拔出口中。
  抽出後的肉棒沒有一點白濁,戀戀張開嘴巴,向我展示口中的精液。用口齒不清的聲音說了「很厲害吧」,將精液攪拌、品嘗後才吞下。
  射精後的肉棒,微硬。戀的口交讓我意猶未盡。
  尤其剛才才見識到少女淫蕩又可愛的模樣,肉棒更是一點平復的跡象也沒有。
  但之前的拒絕戀讓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。
  「哇,哥哥中獎了,恭喜!」戀用指腹撫弄龜頭道。
  「什麼中獎了?」
  「再來一發喔......哥哥可以用我的嘴巴再做一次!」
  少女的體貼令我感到羞愧。
  「之後哥哥再買一瓶彈珠汽水給妳吧。」
  反正戀之後也是會用瓶子磨練口交的技巧,何樂不為?
  戀聽到後非常開心,陽具也在她濕潤舌頭的愛撫下恢復了精神。
  於是我用戀戀的嘴巴又做了一次,再買一瓶彈珠汽水給她。
  一如往常地她很快就把汽水一口氣喝光,但這一次她並沒有如我預料拿來舔。
  在喝汽水時就開始撫摸著自己的肉縫,在喝完後已經是濕潤到可以插入的狀態。她理所當然地將瓶子插入了自己的性器。
  透過綠色透明的瓶身,可以窺見蜜穴的風景。
  「啊......哈......」將瓶子攪動著,戀戀發出了愉悅的聲音。
  她看向了一旁困惑的我。
  「啊,被哥哥發現了。」
  這是當然了,因為你完全沒有遮掩嘛。
  「戀戀做愛也是這樣來練習的喔。」說完戀將瓶子立在地面上,然後自己緩緩地蹲坐下去。堅硬的瓶身逐漸被蜜穴吞入,最後只剩下一半露在外面。
  少女一蹲一起,瓶子也隨著一抽一插。
  淫靡的模樣又讓我勃起了。
  我已經等不及品嚐她練習的成果。  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東方|永遠亭] 純愛的理由 (6)

[東方|永遠亭] 純愛的理由 (1)

[東方] 戀戀之戀 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