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東方] 戀戀之戀 (4) (完)

「並不是戀戀的錯!」
我大叫出聲,這才發現原來是夢中發生的事情。
我似乎是夢到了戀戀的過去。
自從戀戀倒下之後,我就一直照顧著她。總算等到了她醒過來後,我卻不好意思訊問她這夢中的事情是否為真。雖然如此,戀戀還是自己回答了我的疑惑。
「雖然之中的原理不是很明白,不過就連擁有讀心能力的姐姐都無法知道我在想什麼,哥哥竟然會做跟我一樣的夢,真是不可思議。」
「對不起戀戀。我完全沒有考慮到你的身體。」因為自己過去也曾有過類似的經驗。對於自己無意間對戀戀施加痛苦一事感到非常愧疚。「以後就算不做些事情,我也不會不理戀戀的。」
我希望戀戀也能快樂地活下去。
「對了明天我們兩個出去『約會』吧。」
隔天一大早天還沒全亮,戀戀就興高采烈地喊著『約會約會』,又問了『對了對了約會是什麼』,既然不知道還這麼開心?
「先把衣服給穿好吧。」我趕緊對她說。
「這種要求真奇怪,明明就只有哥哥會意識到戀戀啊。」在我的強力要求下她不知道跑去哪裡,回來時身上穿著一見橘黃色簡單洋裝與墨綠色短裙,還戴著一頂黑色的大帽子。「不會是偷來的吧?」不過這種服裝跟人里的風格實在相差太多,應該是妖怪那邊的文化。
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不是裸體的樣子。
戀身體轉圈說著,短裙微微揚起。
「戀戀這個樣子要可愛多了。」我由衷發表感想。
聽到了我的讚美,她將帽沿壓下。看不到她的臉但我猜此刻她正在害羞著。唉,明明已經看過這麼多次裸體了。
我對她伸出了手。
她牽著我的手。
「走吧。」
甫一出門,就被耀眼的光線曬得睜不開眼。在我蹲在家裡不出門時,世界依然運轉著。街上熱情的叫賣聲如今看來充滿了活力。
想想自己自暴自棄了好久。
因為實習老師的身分,附近的村民大都認識我。之前一段時間避不出門,想必被認為是在家生了一場大病吧。我無法說出真正的原因,便順勢推說是如此。
先是到了平時常去的甜湯店。因為我身上的錢不太夠,所以只能買一碗。
「我們就兩個一起吃一碗吧。」
「真是奇怪呢,只要用戀戀的能力的話,不管想吃多少都可以啊。不過如果哥哥希望的話,就這麼做吧。」結果她接過了甜湯,一個人喝完了。
接著我們又到了寺子屋,為這幾天都沒有來實習,向慧音道歉。
「為什麼都沒來呢?」理所當然我被慧音罵了一頓,還被賞了幾下頭槌。但看到她一如往常活潑的樣子著實令我感到欣慰,儘管我在知道她真正的心意之後,對於與她結婚一事已不抱有幻想。只是一旁的戀戀似乎開始不開心了,她不斷地踢擊我的小腿:「這個女人的真面目哥哥不是已經知道了嗎?」
「儘管如此我還是喜歡慧音。」
「哼,我不理你了。」
「對了,一直只是讓你在旁邊聽你也很無趣吧?」難怪之前幾天都不來上課,慧音調侃說著。「如何?要不要來實際教看看?」
「好的,請讓我試試看。」
「被稱讚幾下就飛上天了!」戀戀又踢擊了我的小腿。
痛啊!我扶著被戀戀踢擊而發痛的部位。慧音無法意識到戀戀,只是覺得我的言行有點不正常,突然就抱著腳跳起來。
「對了戀,你也來寺子屋學習如何?」
「我才不需要學習人類的知識呢!」
結束了今日預定的工作後才能放心地玩樂,我帶練練到附近的一座山攀爬。「這種讓自己勞累的娛樂方式真是無法理解呢。」聽戀戀說她其實連飛行這件事情也做得到。妖怪真是強大啊。我之所以找這座山,登山並不是主要的活動之一,而是山裡面有一條小溪,很適合釣魚。
時值秋天,楓葉掉落在水面上,將河流染成一片金黃。
「讓你見識一下我高超的釣魚技術吧!」
說著,我們找了一陰影處坐下釣魚,我優雅地甩起釣竿,過了沒多久就有一條魚上鉤了。「如何?厲害吧?」
「什麼嘛?」戀說著走進了溪流之中,她用飛快的速度將手掌插入水裡,再伸起來時已經抓到了一條魚。
對了,這個傢伙是妖怪嘛,這幾天與她的生活,幾乎都把她當成一般的少女看待了。
就結果而言戀抓到的魚比我釣到的還多,戀為此露出了微笑:「看來是我贏了。」我從未看過她發出微笑的時刻。看到她高興的樣子我也欣慰起來。後來我們就把抓到的魚烤一烤當作午餐下肚。吃飽後,我坐在河岸邊休息,戀則是又跑到溪流中玩水。
只是不斷地重複踢水的動作,就讓她樂此不疲。濺起水花打溼她的衣服,衣服緊貼著身體,顯現出她稚嫩的身材。
我又想起了幾天前跟她做愛時的場景。
我慢慢地靠近她,搭上了她的肩,她回頭看著我。
「哥哥怎麼了嗎?」
「嗯……」我把一件衣服披在她的身上。「著涼的話就不好了。」
回去的時候,我和她還是有說有笑的。一旁的路人小孩看到了我們,對我們指點著。「母親,那個人好奇怪喔,為什麼會一個人講話呢?」「噓,不要去看那個人。」
「原來這個時候,腦補的機制是認為我精神有問題比較簡單嗎?」
之後幾天也都是這樣進行著早上去寺子屋教書,下午玩樂的行程 ,說是不想學習人類知識的戀結果還是來上課。但是如果她想對我惡作劇的話都會被我嚴正地拒絕。
「來上課的感覺如何啊?」
「果然人類的知識很無聊呢。」

結束了一天疲憊的教學,這時能夠舒服地泡個熱水澡真是再美好不過了。浴室的門突然打開,我所想到會做這件事情的只有一人。啪搭啪搭的清脆腳步聲走了過來,果不其然是戀戀。
「戀戀你怎麼了?」
她靜靜地爬進了浴盆內,將背往我的懷裡靠了進來,與我一起浸泡在熱水當中。只適合一個人的浴盆對我們兩個來說太小,必須彼此將肌膚貼近著才能擠進。
她一語不發地縮著。
她的小屁股往我這邊擠過來,我原本以為是不小心碰到,後來才察覺她是有意在按摩著我的肉棒。
「即使戀戀不做這種事情,我也不會不理你的。」我從背後抱著她說。
「戀戀之所以這麼做,是因為戀戀想這麼做。」她轉過頭來,堅定的眼神注視著我。「哥哥不想跟戀做嗎?」
想啊,我想得不得了。自從戀戀累倒之後,我就再也沒有跟她性交,即使有生理需求,也是靠自己解決。每天與戀戀相處的結果,讓我不知不覺中也對她開始產生好感與慾望。
作為回答,我將自己的嘴唇堵上了她的嘴唇。
彼此的舌和唾液交繞相纏,發出了「啾、啾」的溼滑聲。當兩人的嘴唇分開後,戀戀「呼啊呼啊。」喘了口氣,一道絲線從嘴角沿著頸子留下。
「仔細想想,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接吻。」我們不禁相視而笑。
我將戀的身體轉過來,扛起白皙的腿架在肩上。膨脹的前端抵住肉縫,尋找著穴穴的出入口。肉棒才推進了一半,突然就衝撞進最深處。
「嗯……啊啊……進來了。」
「戀戀的裡面……好舒服啊……」
「哥哥的在裡面又……變大了……」
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做愛,才插進去沒多久就差點射精。為了更多感受到戀戀的體溫還是忍住了。之前那段拼命做愛的日子,讓我們都熟知了使對方愉悅的方法。

「戀戀……我不行了……」
「射進來吧……哥哥的一切……」
精液噴射而出。
戀的眼淚也奔湧而出。
「會痛嗎?」我慌忙地問。
戀搖頭:「萬一以後哥哥意識不到戀戀怎麼辦?」
「怎麼會呢?我的身體正感受到了戀戀,所以才會這麼興奮的啊。雖然胸部是小了點,不過貧乏也是有貧乏的好處。」我玩弄著戀戀的乳頭。
聽到我莫名其妙地讚美,戀才破涕為笑。
這時候對她說這些或許有點殘忍吧,不過──
「不過,或許有一天我也會無法意識到戀也說不定。」
「為什麼?哥哥會討厭戀戀嗎?」
「我是不可能會討厭戀戀的。」我搖搖頭:「但不過不管怎樣,人類的壽命都比妖怪短暫吧。所以無論如何戀戀一定會遇到我無法意識到你的情境,雖然這很艱難,不過跟我約好,即使在這種情況下你也要盡量讓自己快樂,好嗎?」
「嗯,戀戀答應哥哥,即使哥哥以後無法意識到戀戀了,戀戀也會快樂地活下去。」
之後,我抱著戀戀回到床上又做了一次,才相擁入睡。
 
我下意識地往床的一處空位摸去,然後產生了一種好像有什麼遺失的感覺。我連忙起身察看,床的一半確實是空的。我又轉念一想──
「不對啊.....為什麼我會覺得那裡應該有人呢?我明明就是一個人住嘛。」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東方|永遠亭] 純愛的理由 (6)

[東方|永遠亭] 純愛的理由 (1)

[東方] 戀戀之戀 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