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東方] 戀戀之戀 (2)


  自從我有意識以來,我的母親便不在了,只有父親一人扶養我長大。他有酗酒的習慣,每當喝醉的時候就會打我出氣,那個時候我就會趁機跑到寺子屋來。因為慧音知道我的情況,所以也沒收學費就讓我待在那理。
  可以把燙手山芋丟開,何樂不為?所以父親並不反對把我丟在寺子屋裡。在寺子屋中慧音的教導真是我童年最後的救贖。後來當我成長到少年時期時,我便離家出來工作獨自居住了。可以說,沒有慧音的話,我無法安然地生存到現在。
  也許這就是我會喜歡上慧音的原因吧。然而我對慧音的感情並沒有到這裡就停止,從以往的景仰崇拜到如今的愛慕侵佔,我喜歡慧音,是把她當作女性來看待那樣的喜歡。
  畫面一轉,慧音正用她的胸部壓在我的肉棒上,因為她的雙峰過於豐滿,以至於肉棒可以深埋其中。她用雙手擠壓自己的胸部,肉棒感覺到一股壓迫感。
  「慧音,我要射了......」
  「沒關係,儘管射吧!射在我的胸部裡面!」
  我在還沒射時就醒了過來。
  「好久沒有做小時候的夢了呢……」我揉了揉惺忪睡眼,想讓自己清醒。話說回來為什麼下面一陣異樣感?我想起了醒前最後所做的夢,加上男性早上特有的生理現象,此時陰莖有種酥癢感是很正常的。但此刻的感覺比較像是──被什麼溫暖濕潤的東西包圍著似的。
  我往下一看。
  「哥哥早安。」
  「喂喂喂你在幹嘛啊。」
  戀戀正坐在我的性器之上,雖然我沒有看清楚,肯定已經插進去了。這些日子有過不少被戀戀燒擾的經歷,但是這種性器跟性器直接接觸的方式還是第一次。與嘴巴或手的感覺不同,少女的濕潤的肉摺,不斷舔拭著肉棒。
  「在等一下喔,戀戀馬上就把他搖到射出來!」
  戀戀說著,臀部開始畫起圓來。或許是因為少女身軀嬌小的緣故,肉棒有種抵到盡頭的感覺。我立刻阻止少女。「快點停下來啊!」
  「真可惜,哥哥差一點就要射了呢。」少女意猶未盡地說著。
  戀,是我最近在寺子屋遇到的少女。不知道什麼緣故,除了我以外幾乎沒有人能夠意識得到她,也因此她才會一直糾纏著我。
  不得不說少女非常可愛。尤其當她用清澈的大眼看著你時。很難理解如此天真無邪的少女,為什麼要用自己的身體來誘惑人呢?如果說她本身也沉浸於性所帶來的愉悅,倒也是能夠理解,奇妙的是,跟少女在一起時,無法感受到她有任何滿足。
  就好像她是為了滿足別人才這麼做的。
  對其他人來說,這種送上門的美少女可說是艷遇吧。然而在我心中已經有慧音的存在了。故無法對少女的感情有任何回應。
  「到底要怎樣妳才肯放過我呢?」
  「在說什麼呢?明明就是哥哥在貪圖我的身體。」
  對少女的自說自話我只能感到無奈。
  「我們就來打個賭吧!」少女提議。
  「打賭?」
  「如果哥哥今天能夠忍住不射精的話,就代表戀戀的身體對哥哥沒有吸引力,戀戀會立刻離開。反過來說如果哥哥射了的話,那麼戀戀就可以一直跟著哥哥了。到時候哥哥想對戀戀做甚麼都可以喔。」
  戀戀補充道;「不過今天一切的行程都必須照她的安排。」
  我只好答應戀戀的打賭。
  這幾天跟她朝夕相處的結果,至少使我在看到她的裸體時不再感到那麼刺激,但少女似乎還想得出更多誘惑的手段。
  「首先今天一整天,都要一直插著戀戀。」
  今天一醒來時,我們兩人就是下體交合的狀態。所以我只是抱起戀戀。她的身體相當瘦弱,臀部抓起來一點柔軟的感覺都沒有。胸部相當平坦,當我抱緊她時兩人腹部之間完全沒有空隙。她環抱住我的頸部,透過單薄的衣物,可以感受到在她胸前突起的乳頭磨蹭著。
  「不過哥哥可要小心喔,一旦離開戀戀的話,可能就會被人發現囉。」
  根據戀戀的理論,當周圍的人意識不到她時,實際上是以最簡單的方式腦補成合理的事實。因此如果只是簡單地跟她牽手,那麼這個事實就會腦補成沒有跟她牽手時的情況。但假若是跟她在路上公開做愛,這離譜誇張的情境就不是腦補成戀不存在就能解釋的了,所以連帶著跟她做愛的那個人也只好被腦補成不存在了。
  「哥哥還可以忍耐嗎?」
  「還……還行。」
  少女不可能讓我這麼好過,只是一直待在屋子裡的話,打賭未免太過輕鬆,在我們兩人用過簡單的早膳後少女就提議要出門閒晃。我則在頭上套上了一個紙袋避免不時之需。
  我抱著裸體的戀戀,走出了家門。
  「不妙啊……」
  原本以為能習慣了,但是在人前暴露又是另外一回事。
  自己正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,並且抱著一名少女一邊性交一邊走動,光是想像就令我血脈噴張。
  興奮。
  刺激。
  移動的時候,總會碰撞到意想不到的部位。每一步都走得格外艱辛,有的時候必須停下來,等待快感習慣之後才能繼續前進,但又會因為走了下一步,肉棒抵住了腔壁,帶來了新的快感。
  我繼續保持著與少女下體相連的方式前進。
  在沿途的路上也能感受到,當人們不在意他人眼光時,會如何放縱自己的行為。
  「啊,從那個小巷過去吧。」
  我朝戀戀手指的方向看去,是條就連外頭陽光都無法投射進去的偏僻小巷,而銀髮的少女劍士與銀髮的女僕正站在小巷中交談著,她們兩個在人里裡也算有名的人物,要經過小巷難免要靠近她們,我不得已而聽到她們的談話聲。
  「我怎麼一直聽到奇怪的聲音呢?」妖夢問。
  「先別管……那個了……妖夢,我有一個禮物……想送給你……」咲夜說話斷斷續續,似乎正在忍耐著什麼。
  如果仔細去聽的話,應該就能發現那細微的「嗡嗡」聲是出自於女僕的裙子內,若要更精確的說,就是內褲裡面了。
  巷道外的噪音掩蓋住了這個真相,微妙地讓這聲音處於既流傳出來,又不能得知出自何方的地步。
  「這可是從香霖堂搜括而來……外界的玩具啊……嗚……」咲夜交給妖夢一個粉紅色、大小只佔手掌一半的塊狀物。上面還有刻著『關』、『弱』、『中』、『強』的字體。從材質的觸感來看的確是外界來的東西。
  「這個東西……的用法就是……嗚咿!」沒有等咲夜說明,妖夢就立刻把那遙控器上的開關推到『強』的位置。
  「咲夜小姐,你不說清楚的話,我怎麼知道怎麼用。」
  「不行了,要去了要去了!」
  「你看起來好像很痛苦的樣子,要不要先坐下來休息?還有『要去了』是什麼意思呢?是要去哪裡?」妖夢攙扶住咲夜,但後者身體已經癱軟到站立不起來,妖夢只好慢慢把咲夜的身子放下來,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地──
  妖夢將膝蓋往咲夜的兩腿內側頂了上去。
  本來因為身體的顫抖而滑出了一部分的按摩棒,竟然又完完全全地被推回到體內。不,其位置甚至比之前還要深入,突如其來的痛苦,令咲夜僵直了身體。
  妖夢感受到有什麼東西正在自己的膝蓋上震動。
  「呼呼嘿嘿嘻嘻!」女僕發出語焉不詳的喊叫聲。
  「咲夜小姐,你沒事吧!」
  「這樣......無辜地......做出鬼畜......的事情,果然......很有妖夢......的風格。」
  因為沒有被意識到的緣故,所以她們之間的對話盡收在我耳裡。
  「喔喔喔,果然效果不錯呢,哥哥是不是感到很舒服呢?」挑逗地說著。
  「少說那麼多廢話了,快點說接下來要做什麼吧。」我嘴巴上逞強,事實上剛才已經不自覺地抱著少女的腰部抽動了幾下。
  「讓我想想喔……對了我們就去慧音家吧。」
  「你在開什麼玩笑嗎?」
  「哥哥不是喜歡慧音嗎?難道不會好奇她平時都在做些什麼?說不定可以找到一些把柄之類的?」
  要說不感到好奇是騙人的,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以自己的能力奪取慧音的芳心,掙扎了許久,最終慾望還是戰勝了理智。
  「我知道了,我就照你說的去做。」為了把責任推到少女身上。「這都是因為受到你威脅的緣故!」
  我們終於到了慧音的家門前。而才剛靠近沒多久,愉悅的喘聲就立刻傳出。
  「嗯嗯嗯......啊啊啊......」
  我找了一扇窗戶往房子裡面看去──
  慧音全身被粗繩給綑綁住。繩子圍著她碩大的豪乳更加凸顯出其渾圓肥碩,接著從陰部繞過再將雙手拘束在背後,最後繩子繞過了樑上,而另一端就是綁著慧音的右腿將其吊起,因此她的陰部一覽無遺。慧音只能一隻腳站著。每當她疲憊想要放鬆時,下壓的力量就會讓繩圈套得更緊。
  在悶熱的房間中,兩人已經被汗水濕濡了全身。妹紅即便有穿著衣服,此刻也已經濕透到可以望見衣服底下的結實身材,她不時拉動繩子,慧音的乳房也跟著晃動,繩索繞過白皙肌膚的地方都留下深紅的勒痕。但當事者卻不感到痛苦,甚至以此為樂。
  想不到在人里那個受人景仰的慧音,私底下是這個樣子。
  「最近寺子屋來的那個實習老師,長得很帥吧。」妹紅一邊說著一邊搓揉著慧音的乳房。因為談論到的對象似乎是我,我格外地專注。
  「我...我對他才沒有意思呢。」
  「雖然你這麼說,不過卻一直誘惑著他呢。是不是跟他一起改作業時還一邊自慰呢?」
  「我才沒有呢!」
  妹紅不斷地提出淫穢的問題,慧音毫無招架之力,在回答的過程中只是讓自己的臉更加潮紅。
  「如果有機會的話……就跟他交往如何?」
  「妹紅……你明明知道……」
  「知道什麼?」
  「我沒有妹紅的話……根本就活不下去……啊啊啊啊啊!」
  慧音的話無法再說下去。
  彷彿是聽到正確答案後給予的獎賞,妹紅將手指凹著鉤狀,劇烈地抽插慧音的肉穴,淫糜的汁液噴灑而出。
  「怎麼了,哥哥看起來好像很難過的樣子。」戀戀幸災樂獲地說。
  「你早就知道這件事情了吧。」
  「哥哥在說什麼呢?」
  失戀後的自暴自棄的想法加上與少女交合卻不能高潮的壓抑。
  留在戀體內的肉棒勃起。
  「哥哥可以用戀戀的身體……」
  就算她沒這麼說,我也會用她的身體來發洩。沒等她說完,我就將戀戀的背靠在粗糙的牆面上,用力地往上一頂。
  肉棒一口氣被吞進了肉穴深處。
  如同我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,少女也因為一直得不到滿足。我將少女的臀部提起,用肉棒整根退出後再整根插入的方式突刺。
  「插的……好深啊。」
  「可惡!」
  看到她柔嫩的皮膚與牆面摩擦而流血,我依然沒有停止的意思。
  「可惡!可惡!可惡!」我配合著吶喊的節奏拼命擺動腰身,肉棒越加膨脹。就在少女感知到我快要射精的時刻,用雙腳緊緊夾住了我的背。
  「即使不這麼做我也不會射到你小穴以外的地方!」
  伴隨著全力一頂,精液在肉穴深處噴灑而出。
  「嗯嗚,裡面被哥哥的精液灌滿了……」
  我將少女翻面。為了迎合我陰莖的高度,戀戀努力地墊高腳尖。秘處已被自己的蜜汁與我的精液弄得濕透,不斷地吐出兩者的混合物。
  我拼命地跟戀戀性交。過程中戀戀昏睡過去,但我還是繼續使用著她的身體。
  回過神來時,我已經在她身上射了四次。
  一放下她的身體,白濁的液體就從她的小穴緩緩流出,射出這麼驚人的量,就連我都感到驚訝。
  「哥哥做完了嗎?」
  戀戀起身,她總算又醒來了,說著「我來幫你清理吧」提起我那已經疲軟下來的陽具,伸出舌頭刮下殘留在傘狀的精液。剛射完精的龜頭格外敏感,她輕咬龜頭光滑的頂端,我已經沒有再忍耐的動機,在她的嘴裡又射了一次。
  從那時候開始,我便與戀戀展開肉體關係。
  對實習老師的事情也不以為意。
  每天過著的都是荒淫無道的生活。
  戀應該也是想要這麼做吧。
  然而少女的身體狀況看起來卻不是這麼回事。她開始走路搖搖晃晃的,儘管如此卻還是會回應我的性需求。
  「沒關係......我還可以做......我還可以做......拜託不要不理我......」
  終於,少女在說著這句話的同時昏倒了過去。
  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東方|永遠亭] 純愛的理由 (6)

[東方|永遠亭] 純愛的理由 (1)

[東方] 戀戀之戀 (1)